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借电复活 本田Prelude概念车车展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26 08:52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本田在东京车展上发布了一款电动跑车--Prelude概念车,新车外形动感+酷炫,大量碳纤维材质。本田Prelude是在80年代推出的经典双门跑车,此次它将以电动化身份再次复活。日本媒体之前曾称,该车计划在2028年推出。

  在外形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新车有着大量的留白处理,贯穿式的灯带配合两边的细长大灯,再加上比较圆润的处理,前脸看上去的攻击性不算很强,反而更强调未来感。

  来到车侧,新车依然采用新能源车标志性的隐藏式门把手,配备了20寸熏黑运动轮圈+Brembo蓝色多活塞刹车卡钳车尾采。用了比较简约的风格,具备贯穿式LED尾灯,辨识度非常高。车侧镜、前唇、扰流器、尾翼以及车顶都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整体颜值依然很酷炫,视觉感也非常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本田官方表示,Prelude是一台专注于驾控乐趣的车型,而且新车将会带来诸多个性化选择,堪称是一款打破常规限制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