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威然将于2月22日开启预售 一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7 13:2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通过官方了解到,上汽大众新款威然将于2月22日开启预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的升级,或将于一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配备六条横向镀铬条进行装饰,并与两侧的LED前大灯融为一体,车头看上去十分硕大。

  车身侧面,新车并没有采用方方正正的设计,多个细节处运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尾部为简洁的设计风格,两侧搭配贯穿式尾灯组,并有镀铬装饰件点缀,增强了新车视觉宽度。此外,大众LOGO下方标有威然英文标识,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然而不同的是换装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档次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将提供低功率(330TSI)和高功率(380TSI)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137千瓦)和220马力(16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