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丰田凌放vs大众探岳X 中型SUV德日对决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2-01-24 09:19作者:胡劭颜编辑:王厅

  内饰:凌放更具质感

  车子漂亮可以让人心情愉悦,每天出行有个好心情。然而,外观毕竟是给别人看的,内饰才是时刻陪伴车主的益友。作为一线合资品牌,一汽丰田和一汽-大众对此颇有心得。在保证实用性的基础上,两款中型SUV都有着不错的内饰质感,整体表现对得起精品化定位。对比之下,凌放的内饰设计更显新潮,质感也有了些豪华品牌的味道。

  曾经有人说,丰田和大众都是国民车品牌,没有太多豪华感可言。然而随着时代变迁,这一说法被逐渐打破,国民车也可以拥有高品质。内饰质感和车机素质方面,两款中型SUV都有着不错表现。相比之下,凌放表现更为突出,更像是轻奢版雷克萨斯NX。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