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丰田凌放vs大众探岳X 中型SUV德日对决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2-01-24 09:19作者:胡劭颜编辑:王厅

  从默默无闻,到与轿车抗衡,成为汽车市场的中坚力量,SUV只用了20余年的时间。现如今,SUV可谓热度最高的车型品类,占据了中国车市的半壁江山。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型SUV异军突起,吸引了许多注重品质感和个性表达的用户。看到这块香饽饽,合资品牌纷纷出手,希望抢占市场制高点。正因如此,中型SUV市场竞争激烈,没点真本事很难脱颖而出。今天,就让我们请出一汽丰田凌放和一汽-大众探岳X,看看日系代表、德系代表各自有何亮点。

  一汽丰田凌放于2021年11月上市,是合资中型SUV市场的新锐力量,售价区间为21.18-29.78万元。一汽-大众探岳X早在2020年便已上市,售价区间为23.58-29.58万元。结合品牌、尺寸和售价来看,凌放和探岳X可谓针尖对麦芒。参加对比的车型为凌放 2022款 2.0L CVT两驱旗舰版(指导价25.58万元)和探岳X 2020款 330TSI 两驱旗舰智联版(指导价24.98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凌放和探岳X代表了日系、德系的不同风格。初见两款车,凌放档次感更足,而探岳X更有肌肉感。凌放有着典型的东方式柔美,整车造型尽显优雅,颇有些雷克萨斯的风采。探岳X作为轿跑SUV,车尾设计比传统SUV更为大胆,但整体上还是有着大众一贯的严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