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X600“OFFROAD”JAOS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3 08:50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发布了一组雷克萨斯LX600“OFFROAD”JAOS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是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一套越野套件,预计会在2022东京改装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是在雷克萨斯LX600基础打造而来,整体造型与LX600保持一致。在其基础上增加了越野套件,例如在前格栅内部增加了黑色饰条,前包围处配备了尺寸宽大的银色护板,这些都彰显了车辆的越野能力。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20英寸金属色铝制轮圈,同时,20英寸全地形轮胎也将不会缺席。为了进一步彰显其身份,新车还在门板处配备了JAOS徽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600车型将会配备V35A-FTS 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