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或将于1月17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2 13:24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全新一代蒙迪欧或将于1月17日正式亮相。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化。前脸采用了尺寸较大的多边形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头灯组和造型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醒目。同时,下方还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腰线设计,并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既美观又降低了车辆的风阻系数。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预计在夜间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底部还配备了黑色扩散器,提升了车尾运动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可以得知,新车将搭载型号为CAF488WQ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238马力)。此外,新车未来可能还将推出纯电及混动版本。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