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有变化 福特蒙迪欧1.5T版将6月26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1 09:13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蒙迪欧1.5T版将于6月26日亮相。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设计样式,并且在细节上做出一些调整。

蒙迪欧2.0T版本

蒙迪欧1.5T申报图

  结合2.0T版本以及1.5T申报图来看,二者外观基本一致,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前大灯组拥有较高的识别度。另外,新车也还将继续提供双色车身设计。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丰富的线条增加了立体感。而微微外扩的前/后翼子板也营造出宽体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mm*1875mm*1500mm,轴距为2945mm。轮圈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7、18以及19英寸三种可选。在尾部,新车取消EcoBoost 245标识,其余设计均与2.0T车型保持一致。

  车辆内饰同样延用了现款车型设计样式,超长的1.1米大屏幕增加了内部科技气息。在配置上,新车或将搭载最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系统。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其相较老款蒙迪欧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6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