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精准洞察 威飒以四大豪华维度演绎感官体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2 08:07编辑:安涛

  回顾各大豪华品牌的经典之作,会发现定义豪华的从来不是车标,而是足够有实力的产品体验和内涵。比如丰田当年便凭借高速引擎上稳如泰山的香槟杯塔,带着以产品为底气的豪华自信,拉开雷克萨斯传奇的帷幕。

  可见,造车老手丰田早已熟记豪华之道,而作为广汽丰田豪华向上打法的最新力作,威飒也是带着同样的勇气和自信而来。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广汽丰田首发亮相了TNGA高品味豪华SUV,新车将搭载TNGA 2.0L、TNGA 2.5L HEV两大动力总成,在外观、内饰、静谧性、驾乘四大豪华维度演绎感官新体验。新车现已开启预售,计划于2022年一季度上市。

  精准洞察,为实力新中产带来高品位生活

  当下,更自信、更懂享受的新中产实力派正逐步成为社会中坚力量,他们有出色的事业和成就,不需通过夸张的奢华来装点自己;他们对消费有独到的见解,不愿盲从,更偏好有品位、有内涵的生活方式。威飒正是为这样注重享受高品位生活、向往真正豪华内涵的用户而生,以匠心细节演绎豪华产品魅力,带来全新的豪华出行体验。

  威飒定位TNGA高品味豪华SUV,已经昭示了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路子。作为广汽丰田豪华系列产品线的新晋成员,威飒承担着向上升维的重任。具备豪华品牌基因,天生豪华的威飒,其原型车美版VENZA是第四代Harrier的全球版,历经四代24年进化,融合了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风靡北美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

  而广汽丰田威飒更进一步丰富了对豪华的理解和表达,在外观、内饰、静谧性、驾乘四大豪华维度,以匠心细节与雅致感官营造豪华意蕴,带领用户进入舒适而富有温度的豪华新境。

  低调奢华,四大豪华维度演绎不凡实力

  外观方面,高雅视觉享受,让豪华一眼尽览。威飒采用“Refined-tech Simplicity”设计理念,外观造型富于层次与三维立体感,大面积曲面塑造出绚丽的光影效果;高亮黑尾翼、镀铬门把手、车窗镀铬饰条等多项装饰细节遍布车身各处,彰显豪华。前大灯与尾灯均采用LED光源。前大灯轮廓纤细锐利,“双L型”灯带塑造犀利眼神;一字型尾灯和贯穿式高位刹车灯,极具辨识度与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轻奢内饰彰显豪华品味。为了营造豪华舒适的车内空间,威飒的仪表板、中控台、扶手箱、内门板采用大面积高级软质覆盖,座椅、方向盘、换挡杆、门内扶手等频繁接触部位采用真皮面料包裹,让人感受到温润的手工感和高雅气息。内饰大量运用了金属镀铬、钢琴烤漆等工艺加饰,使豪华感再次升华。

  威飒首次搭载丰田全球首创可调光全景天窗,可切换调光模式和透光模式。调光模式下,阳光如穿过白色窗纱般柔和,时刻享受360°开阔透亮的移动空间。

  同时,威飒还搭载JBL豪华音响(带9个扬声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HUD抬头显示三屏联动、流媒体后视镜、智能语音车联网、人脸识别、无线充电、最新NANOE-X负离子发生器、电动座椅带通风加热、雨量感应式雨刷、感应式电动尾门、PVM全景监控系统、倒车影像(有动态引导线)等多项高价值配置,让出行更自在舒适。

  静谧性方面,精致的静谧体验带来尊享豪华。威飒车身各处增加大量隔音材料,全车车窗玻璃加厚,高配车型前排侧车窗采用隔音玻璃,以实现卓越的静谧性。

  新研发的悬架配备全新减振器,在颠簸路面上行驶时,悬架的灵敏反应既化解了细微震动而带来的噪音,更保持座舱的平稳,营造宁静舒适的乘坐环境。

  驾乘方面,在从容驾乘中驭见豪华。通过采用全新的车辆评价和调校方法,威飒大幅提升驾乘质感。新车搭载TNGA 2.0L和TNGA 2.5L HEV两大动力总成,均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选择,百公里油耗低至4.5L(NEDC)。同时,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可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提供安心、便捷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品牌升维,威飒助力广汽丰田冲击百万产销目标

  豪华的底气是内涵与实力,广汽丰田深谙此道,在威飒和其他TNGA车型的打造上,一直都是以实力说话,以高价值产品力支撑溢价、以卓越的用车体验收获用户青睐。当下,广汽丰田已推动全面高端化战略,实现从品质到品味的进化,作为向上升维的最新成果,威飒这台媲美豪华品牌的“隐形豪车”,便是广汽丰田产品从品质到品味的进化代表作之一。

  此外,今年广汽丰田动作频频,全员爆款,全员升维,揭开百万产销时代的序幕。轿车方面,TNGA首款战略轿车凯美瑞智焕新颜,TNGA跃级座驾凌尚重磅而来;SUV方面,潮流新物种全新C-HR进化潮玩标杆,全新紧凑型SUV锋兰达进阶上市,四驱中型SUV价值标杆威兰达推出高性能版扩充家族阵容,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引领豪华大型SUV新浪潮,为新生代精英带来“5+2+7”高品质生活方式;还有刚刚上市的丰田全球旗舰MPV赛那等。

  2022 年,广汽丰田将向百万产销目标发起进一步冲刺,迈进合资企业头部阵营。从品牌進化到品牌升维,广汽丰田展现出充分的实力和自信,相信通过持续为用户提供高价值、高品位的用车体验,广汽丰田将在量产幸福的路上走得更远,持续为更多用户带来愉悦的出行体验,共同实现车生活的全面进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