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米奇会功夫谁也挡不住 这台畅巡有爱有趣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2-31 13:59作者:张超编辑:王厅

  迪士尼在中国有着庞大的观众群体,其经典卡通片深入人心。继2016年6月美国迪士尼乐园首次在大陆开业,儿童可以经常与心爱的卡通形象亲密接触了,而大朋友们也一样能唤起自己的美好回忆。雪佛兰汽车选择与迪士尼合作,基于畅巡推出联名款IP车型---米奇功夫版,这台车不仅可爱、有趣,还有着超高的高辨识度,也能充分彰显车主的个性。

  畅巡是上汽通用雪佛兰的第一款纯电车型,相比上汽大众ID.3、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等车型,畅巡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及内部空间,更鲜明的跨界车特征,是该细分市场里比较特别的存在。

  畅巡米奇功夫版是继米奇魔法版、米奇太空版后,雪佛兰与迪士尼携手推出的第三款主题限量版车型,米奇功夫版补贴后售价为17.99万元。该车是基于星宇版打造的,在车身顶部、天窗、车门、外后视镜等多处加入了拉花、专属标牌等,并将米奇图标嵌入了My Link+系统的虚拟按钮上。

  高辨识度外观 过目难忘

  在外观设计上,畅巡米奇功夫版在车身侧面、全景天幕和后风挡玻璃处采用造型各异的功夫米奇拉花,栩栩如生的功夫形象配合各式的武功招式,再加上位于C柱的米奇武林“米”笈铭牌和米奇头像自发光轮毂盖,令车辆有了侠客般的气场。

  畅巡米奇功夫版在前后保险杠、轮眉、侧裙处都装配有黑PVC材质的部件,在很大程度上规避了发生剐蹭时,对车辆的伤害。

  畅巡米奇功夫版在远近光LED前大灯下部加入了“Nice to meet you!”抱拳手势的拉花,功夫米奇首先给大家带来了问候。

  后车门增加了写意风格的中黄底色、黑色图案,是生动的练功的米奇卡通形象,前车门则贴有“1928 RESPECT MASTER久仰”的拉花,1928年是米奇《汽船威利》卡通电影首次上映的日子,带来的辨识度非常高。

  拉开左前车门时,会有功夫米奇图案光影投射在地上,给人以强烈的仪式感,外后视镜壳体也加入了明亮的黄底白色装饰。

  而在17寸银黑双色铝合金轮毂中央,特别添加了自发光的描黑边的黄白色米奇头像轮毂盖,起到了提神点睛的效果。

  新车顶部、固定式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都采用了黑底白图案的诸多米奇功夫形象,与白色的车身形成了强烈的颜色反差,结合黑化的A柱和B柱,营造出潮流的悬浮式车顶的的观感。

  新车的后风挡玻璃贴有繁体“承让Salutation!”+抱拳的装饰,连同之前的“久仰”和英文版你好“Nice to meet you!”问候语,显得彬彬有礼,又不失侠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