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灵巧的美式肌肉SUV 实拍雪佛兰SEEKER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7-29 11:14编辑:王厅

  要说什么是纯正的美系车,人们脑海里会出现两种:肌肉跑车,以及超大尺寸的SUV。如果将这两类车型相结合会是怎样的感官呢?此次实拍的雪佛兰SEEKER,似乎是个不错的例子。确实,从设计上,它的亮点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具有足够的吸引力。

  当然,雪佛兰SEEKER还是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但我第一眼却会和大黄蜂产生联想。因为它的轿跑化特征非常明显。

  它的前脸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不过上半部分的LED灯带尺寸更大,看起来更像是主灯组。同时蜂窝状的大尺寸格栅内部采用了哑光灰色的X造型穿插,极具视觉冲击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537/1823/1564mm,轴距为2700mm,侧面看上去,雪佛兰SEEKER走的明显是跨界风格。车身高度的降低使得整车更加修长优雅,粗壮的轮眉看起来非常野性,上扬的侧窗线条又充满了动感。

  尾部设计上,雪佛兰SEEKER采用了倾斜度更大的尾窗,偏高的尾部重心塑造了俯冲的姿态。尾灯采用了C型的灯带,夜晚的识别度更高,整个尾部的设计也充满了层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