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5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4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2022款奥迪Q5L Sportback

  售价区间:42.68-49.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6日

  12月6日,我们从奥迪官网了解到,2022款奥迪Q5L Sportback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68-49.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仅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两侧头灯采用了全新LED灯组,视觉效果十分犀利。车身侧面是这款车最吸睛的角度,车顶从B柱开始缓慢下滑,营造出轿跑式风格,使其拥有更为优雅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是消费者熟悉的模样,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游艇式挡把都彰显浓郁的家族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ED矩阵式大灯、全景天窗、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国内40 TFSI和45 TFSI两种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