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5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4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第二代广汽传祺GS8了。作为换代车型,新车保留了备受好评的硬朗外观造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升级,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同时新车还首次搭载了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实力不容小觑。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周也迎来了焕新升级,动力上增加了1.5T发动机,进一步完善产品力。此外,还有多款车型也纷纷完成年度改款,下面我们就来汇总一下,看看上周还有哪些新车上市吧!

  1、2022款路虎揽胜星脉

  售价区间:55.80-72.0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6日

  12月6日,我们从路虎官方获悉,旗下2022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5.80-72.0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路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倒梯形格栅,内部黑色中网配合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下方两侧的散热口造型也十分凌厉,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气势。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拼色车身设计,搭配20英寸多条辐黑化轮圈,进一步增强了车辆运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侧面看上去更具完整性。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修长的样式设计,中间由亮黑色饰板相连,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推出夏朗德灰、全新奥斯图尼珍珠白和圣托里尼黑等多种车身配色,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但是换装了挡把式的电子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将可以免费选装具备空调、按摩、记忆功能的前排20向电动调节豪华温莎真皮座椅。此外,还新增了智能泊车辅助、交互式数字仪表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和3.0T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65N·m;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80N·m,同时还将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部分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全时四驱系统。

  2、2022款奥迪Q5L Sportback

  售价区间:42.68-49.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6日

  12月6日,我们从奥迪官网了解到,2022款奥迪Q5L Sportback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68-49.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仅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两侧头灯采用了全新LED灯组,视觉效果十分犀利。车身侧面是这款车最吸睛的角度,车顶从B柱开始缓慢下滑,营造出轿跑式风格,使其拥有更为优雅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是消费者熟悉的模样,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游艇式挡把都彰显浓郁的家族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ED矩阵式大灯、全景天窗、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国内40 TFSI和45 TFSI两种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3、2022款进口奔驰C级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8日

  售价区间:34.68-36.50万元

  12月8日,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2022款奔驰C级轿跑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68-36.50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仅针对配置和油耗方面有了部分调整,其余方面和老款车型相同。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奔驰C级轿跑车与老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内部配有硕大的星辉LOGO,辨识度非常高。新车采用了双门轿跑设计,优雅且流畅的线条带来了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奔驰C 200轿跑车售价保持不变,为34.68万元,C 260轿跑车手机无线充电配置改为选装,因此价格下调1800元,为36.50万元。其它配置比如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车联网等均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不同调校,其中C20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C26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并配有48v轻混电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2022款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4L

  售价区间:30.68-39.6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8日

  12月8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奥迪A4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0.68-39.6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依旧提供了动感型和致雅型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了一款采用RS风格套件的车型,并采用了凯莫拉灰配色,使整车看起来更加高级。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变化在于配置层面。具体来看,新车将标配带防误锁功能的智能钥匙,但是遗憾的是入门版车型仅提供选装。同时部分车型还增加了30色氛围灯、后排及后风挡遮阳帘。致雅型车型的车内使用了天然橡木饰条,让车内看起来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中低三种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185kW,峰值扭矩为270N·m、320N·m和370N·m。传动系统部分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5、2022款吉利嘉际PHEV白金款

  售价区间:14.58-16.8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8日

  12月8日,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嘉际PHEV白金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4.58-16.88万元。新车主要提升了续航里程表现,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大的调整。同时,现在购车还可享“白金焕新礼”、“白金按揭礼”、“白金流量礼”三重购车权益。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科技吉利4.0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能量音弦”竖条直瀑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灯组,整体造型更加精致时尚。此外两侧狭长的LED大灯与格栅相连,一体感更强,更是有效的拉伸了视觉宽度,更显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十分修长,是一款标准MPV应有的造型,看起来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传统的分体式LED尾灯,中间由一条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连接,精致感十足,与车头的效果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棕色内饰配色,搭配银色饰板使整个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抗菌方向盘、抗菌门板扶手、抗菌副仪表台等配置。同时,白金款车型还增加了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和腰部电动调节功能,前排座椅通风与加热,并且还升级了全民K歌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系统综合功率258马力。电池方面搭载的是15.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82km,相比老款车型均有提升。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6、东风本田XR-V黑曜石版

  售价区间:14.08-15.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2月10日,东风本田新款XR-V黑曜石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14.08-15.98万元。11月1日-12月31日,官方提供首付5成起/36期0利息等购车政策。与普通版车型相比,该车在外观上进行了个性化的熏黑涂装设计,更显潮酷年轻。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高亮黑色进气格栅,同时前脸和保险杠也采用了黑色套件,使其看上去更具动感,也很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上了17英寸熏黑轮毂以及黑色侧裙饰条,看起来给人酷酷的感觉。尾部同样采用了黑色保险杠,视觉效果更为动感,车尾还增加了“BLACK STYLE”标识,以凸显其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则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并匹配CVT变速箱。

  7、2022款雷丁芒果

  售价区间:2.98-5.6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2月10日,2022款雷丁芒果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8-5.6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仅对配置进行小幅调整。

  新款雷丁芒果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依然保持着小巧可爱的造型风格,圆润的车身轮廓搭配暖色系的双色车身涂装,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与其定位非常相符。车身尺寸方面,具体长宽高分别为3620/1610/1525mm,轴距为2440mm。

  内饰方面依然以简洁为主,与老款车型相比同样没有改动,依旧采用简约却不简单的设计理念。悬浮式小尺寸液晶仪表搭配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同时新车搭载5G互联、AR导航、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PA全自动泊车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分别为11.52、12.1、17.28、29.44kWh,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130、200和335km。

  8、奇瑞瑞虎7超能版

  售价区间:8.69-11.1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2月10日,2022款瑞虎7超能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为8.69-11.19万元。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动力上新增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2款瑞虎7超能版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和细节进行了升级。其中,进气格栅换为高亮黑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整车前脸显得很有科技感。侧面最大的亮点来源于红色卡钳,视觉上很有竞技感。至于尾部,贯穿式尾灯搭配双边两出排气,造型很是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0.25寸大屏+7寸液晶仪表组合,整体视觉看起来具有很强的科技感。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ION雄狮智云系统,支持远程车辆控制和车况查询等,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手机蓝牙智能钥匙。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ICA集成式巡航辅助和TJA交通拥挤辅助系统、LCA车辆变道安全提醒、BSD盲区监测功能、博世9.3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一台1.5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增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采用CVT无级变速箱。

  9、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

  售价区间:18.68-24.6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12日

  2021年12月12日,广汽传祺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动力部分首次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新车推出2.0T燃油版和混动版共计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68-24.68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50mm/1780mm(混动版车长5015mm),轴距为2920mm。与老款车型相比,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有所增加,其中轴距大幅增加了120mm。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V形几何元素装饰,彰显出不俗的质感。前大灯面积同样有所增大,内部依旧采用矩阵式LED光源,有效提升辨识度。前包围结构较为复杂,棱角分明的设计力量感十足。

  侧面造型方正,相对平直的车顶线条有助于提升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D柱以及侧裙附近的镀铬装饰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精致感。尾部造型沉稳厚重,符合旗舰SUV应有的气质。尾灯依旧采用竖向设计,内部结构有所调整,时尚气息更浓。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从设计到用料全面革新,贯穿风格的仪表台采用大面积钢琴烤漆和哑光金属装饰覆盖,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营造出极强的豪华质感与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全系标配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主动刹车等在内的驾驶辅助系统,并提供前、后雷达以及540度全景影像。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带感应功能的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座椅加热、三区自动空调等。高配车型还升级为几何多光束LED大灯、智能蓝牙钥匙以及ALPINE阿尔派高品质音响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基于GPMA架构L平台打造,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钜浪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两驱版本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4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四驱版本增加了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40千瓦,最大扭矩121牛·米。

  10、2022款广汽丰田雷凌

  售价区间:11.38-13.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12日

  12月12日,从广汽丰田了解到,2022款丰田雷凌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8-13.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增加了部分配置,提高用车便利性,外观和内饰方面均和老款车型相同。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并提供运动版风格车型可选,前脸配备全新的分体式格栅,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与之相连,很有整体感。内饰方面,新车也与现款车型相同,科技版配备尺寸更大的12.1英寸中控屏,视觉效果更为惊艳。

  此次主要调整了部分配置,进一步增强了用车的便利性。具体来看,新款雷凌双擎全系标配远程空调功能。同时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针对进取版和领先版车型增加了Apple CarPlay、华为HiCar手机互联功能。此外,在新版的丰云悦享·智行互联中,救援功能增加了带SRS气囊联动,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2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21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挡)。

  11、2022款梅赛德斯-AMG家族

  售价区间:99.43-247.80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12日

  12月12日,从奔驰官方了解到,2022款梅赛德斯-AMG G 63、AMG GLE 53 4MATIC+正式上市。其中AMG G63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47.80万元;AMG GLE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43-101.93万元。新车均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没有改动,同时AMG G63价格相比老款车型上调2万元。

  AMG G63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相同的设计语言,依旧延续了G级标志性的“方盒子”设计,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和硕大的奔驰徽标,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气场感拉满。内饰方面也与最新家族风格保持一致,悬浮式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组成双屏系统,提升车内的科技氛围。恰到好处的金属饰板也有效的提升了内饰的精致与豪华感。

  动力方面,2022款AMG G63依然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传动方面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AMG GLE

  2022款AMG GLE推出包括轿跑版车型在内的2款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设计方面也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大尺寸中网内部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新款大灯组营造出很强的攻击性。此外,轿跑版车型采用更为流畅的外观设计,溜背式的造型也让其拥有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采用了奔驰家族化设计语言,双连体屏幕彰显科技氛围。在材质上,中控台上还采用了木纹以及大量皮质面料包裹,豪华感十足。此外,空调区域则被集中在空调出风口下方狭长的区域,并采用钢琴按键式设计,设计感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4MATIC+四轮驱动系统。

  2021年第51周(12月13日-12月19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