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5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4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第二代广汽传祺GS8了。作为换代车型,新车保留了备受好评的硬朗外观造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升级,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同时新车还首次搭载了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实力不容小觑。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周也迎来了焕新升级,动力上增加了1.5T发动机,进一步完善产品力。此外,还有多款车型也纷纷完成年度改款,下面我们就来汇总一下,看看上周还有哪些新车上市吧!

  1、2022款路虎揽胜星脉

  售价区间:55.80-72.0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6日

  12月6日,我们从路虎官方获悉,旗下2022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5.80-72.0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路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倒梯形格栅,内部黑色中网配合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下方两侧的散热口造型也十分凌厉,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气势。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拼色车身设计,搭配20英寸多条辐黑化轮圈,进一步增强了车辆运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侧面看上去更具完整性。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修长的样式设计,中间由亮黑色饰板相连,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推出夏朗德灰、全新奥斯图尼珍珠白和圣托里尼黑等多种车身配色,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但是换装了挡把式的电子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将可以免费选装具备空调、按摩、记忆功能的前排20向电动调节豪华温莎真皮座椅。此外,还新增了智能泊车辅助、交互式数字仪表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和3.0T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65N·m;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80N·m,同时还将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部分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