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Model S测试车曝光 明年下半年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2-13 08:58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近日,据外媒报道,无人机在位于加州的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内,拍摄到与Cybertruck准量产版一同进行测试的新款Model S。

  据Electrek刊文称,特斯拉向潜在买主表示,它将不再在北美地区之外接受Model S和Model X新订单;特斯拉向订购了Model S和Model X的欧洲用户称,预计北美地区之外市场的交付将从明年下半年开始。

  目前在中国及欧洲地区官网,特斯拉Model S/X未显示售价及交付时间,这也印证了 特斯拉Model S及Model X即将推出各自的改款车型。

  从拍摄到的实车来看,新款Model S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此外,之前小开孔的充电口方案终于被替换,充电口位置的设计全面转向 Model 3/Y 的大盖板设计,这意味着中国、欧洲地区的车型不需要再单独在后翼子板上打孔了,车辆模具势必会随之变化。

Model S 在特斯拉中国官网当前图片

Model S在特斯拉中国官网当前参数

  由于当时特斯拉正忙着提升Model 3的产能,因此Model S的改款上市时间还需要较长一段时间。此次Model S与Cybertruck两车的测试一同出现,不知道4680电池是否会用到Model S上。日前,因德国工厂进度申请缓慢,4680电池将在美国得州率先量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