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从个性到高级的转变 第十一代思域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04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提到十代思域,大家的印象肯定是个性、激进,深受一些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其销量和它的火爆程度显然不成正比,尤其是面对丰田卡罗拉以及大众速腾这些竞争对手时显得有些无力。在这种情况下,本田推出了第十一代全新思域,除了外观上的颠覆,以及动力上的改变,全新思域还有哪些变化呢?能否扭转市场现状?今天咱们就通过实拍图解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外观:激情少年蜕变成沉稳大叔

  与十代思域个性激进的外观相比,全新思域整体设计显得低调不少,这也遭到了不少用户的吐槽,尤其是一些追求个性的年轻用户,觉得这样太过低调的外观设计并不符合他们的审美,不过作为一款畅销的紧凑型家轿,思域更加需要考虑的是广大普通消费者对车辆的需求,毕竟更加简约的外观也迎合了当下主流审美趋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