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锐际最新谍照 使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5 08:43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Escape(锐际)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测试车仅在车头及车尾做了一定程度的伪装。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测试车辆的整体轮廊变化并不大,仅在伪装部分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预计新车会在2022年发布。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预计会更新为福特最新的家族设计,前格栅与前大灯都使用了新样式;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依然使用现款车型的整体轮廊;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部分,样式没有变化但采用了熏黑处理。

  内饰的照片并没有曝光,不顾根据谍照提供者表示,路试车辆使用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内置福特最新的SYNC4信息娱乐系统。预计在科技感方面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动力方面,改款后的车型预计会沿用现款车型的1.5T PHEV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T PHEV综合最大功率178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248Ps),峰值393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