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光耀豪华长续航版 雷诺江铃羿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雷诺江铃羿入门车型配置表现实属一般,仅配备了一些日常基础配置,当然也还存在部分亮点配置。具体来看,新车标配无钥匙进入、大灯延时关闭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不过远/近光灯依旧为卤素光源,有些对不起售价。内部则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双液晶屏、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自动空调以及后座出风口等配置,对于日常使用来说表现尚可,不过主/副驾驶均为手动调节。此外,该车配备了多色氛围灯,这倒是为车内增添了些许时尚气息。

  安全配置方面,入门车型只配备了4个安全气囊以及常规的后驻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等。由于整体配置表现一般,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有所缺失,因此不做推荐。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综合来看,小编向您推荐500km 光耀豪华长续航版,其整体配置水平和续航均能很好的满足家庭使用。具体来看,次低配比入门车型多出了丰富的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比如国内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不可开启全景天窗、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雨量感应雨刷、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行车记录仪,同时头灯光源也升级至矩阵式LED大灯,科技感十足。不过推荐车型更是多出了自适应远近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以及主动刹车灯功能,安全性进一步提升,同时定速巡航也升级至全速自适应巡航,而售价仅多出8000元,可谓性价比较高。

  而更高一级别车型相较推荐车型而言,虽然加入了电动四驱系统,车辆提速更快,但续航里程由500km缩减至450km,并且配置还有所下降,售价还需增加3000元。作为家用车来说,显然是不划算的。

  而与顶配车型相比,推荐车型在配置层面其实差距不算大,仅仅是缺少了自动泊车入位、手机无线充电、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前驻车雷达以及并线辅助等配置,这些配置虽好,但却不是日常用车刚需,且顶配车型的售价已经接近20万元,显然性价比并不高。因此综合来看,如果您正在关注雷诺江铃羿车型,那么2021款 500km 光耀豪华长续航版值得您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