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光耀豪华长续航版 雷诺江铃羿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2020年,在东风雷诺完成股权转让后,雷诺宣布退出中国燃油乘用车市场。正当人们以为再也见不到雷诺这个品牌之时,时隔不到一年,雷诺集团与江铃集团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成立了全新的合资公司,主攻新能源市场。前不久刚刚推出的雷诺江铃羿便是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后的首款产品。那么对于新车又该如何选购?看完本篇文章你就清楚了。

  9月26日,雷诺江铃集团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轿车——羿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9.58万元。此外,官方还提供了先锋权益,包括抢先预购,订金翻倍、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3年免费用、购车减压,两年免息以及优先提车,超前体验等。

  一、车型简述

  在外观方面,雷诺江铃羿身上看不到一点雷诺车型的影子,反倒是颇有种造车新势力的味道。新车前脸采用“X”造型设计,封闭式前格栅也是纯电动车标志性设计语言。此外,两侧头灯造型较为犀利,“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也增添了辨识度。

  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颇有种特斯拉的味道,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同时,尾部采用类似“Y”字样式的尾灯造型,视觉效果颇为吸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35/1480mm,轴距为2750mm。

  轮圈方面,新车全系仅提供一款双五辐式轮圈,视觉效果颇为运动。值得注意的是,闪耀豪华GT版(包含)以上车型的轮圈还采用了红色涂装和红色卡钳,进一步增强运动视觉效果。轮胎尺寸方面,新车全系仅提供225/45 R18一种规格。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法国蓝、极光白、墨玉黑、骑士灰、未来青以及中国红六种车身颜色。对于新车而言,个人认为还是极光白和墨玉黑两款经典配色较为值得推荐。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十分规整。一体式液晶屏、双辐式方向盘、规矩的中控布局,整体看上去都能令人欣然接受。此外,新车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红色缝线和镀铬装饰,运动感和精致感拿捏得较为到位。

  此外,虽然官方并未公布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具体尺寸,但从实车效果来看,其整体面积表现不错,内部UI设计也较为新颖。车机系统则搭载了iFLYTEK娱乐生态,支持导航、电话、空调、手势控制、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功能。配置方面,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不可开启全景天窗、内置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和6安全气囊等。顶配车型还独享疲劳驾驶提示、手机无线充电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雷诺江铃羿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分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其中,单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5N·m;双电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95N·m,0-100km/h加速仅需5.8s。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450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由30%充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