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灯更犀利 丰田全新埃尔法渲染图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10-12 09:26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丰田新一代埃尔法的设计渲染图。新车到底有哪些变化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丰田新一代埃尔法的车头部分进行了比较大的改造。首先,丰田新一代埃尔法的进气格栅换装了更大的尺寸,而在其上方的车等部分,采用了分体式扁平状设计的灯组。

  在整个车侧部分,并没有进行特别大幅度的升级,而是延续了现款丰田埃尔法的设计。

  据了解,全新一代埃尔法将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打造,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提供混动和普通燃油版本车型。混动版预计继续搭载2.5混动引擎,而燃油版本将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