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IONIQ 6假想图曝光 定位纯电轿车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0-12 08:56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第一电动网消息,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IONIQ 6假想图,新车定位纯电轿车,或将于2022年亮相,同样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预计主力车型续航里程在600公里左右。预计投产时间为2022年5月或6月。

  外观方面,现代IONIQ 6保留了现代Pophecy概念车流线型的基调,遵循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新车整体线条流畅圆润,车身姿态极低,前灯组灵感也来自概念车多边形设计。

  现代IONIQ 6也使用现代汽车的E-GMP纯电模块化平台建造,该平台可具备快速充电和超长的续航里程。如果IONIQ 5 /起亚EV6可以提供550公里的续航,预计IONIQ 6可以达到650甚至7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据此前韩国媒体报道,现代的IONIQ 6纯电动中型轿车的开售时间可能会推迟2-3个月。这意味着这款备受瞩目的纯电动汽车的投产时间将推迟至2022年5月或6月。内部人士透露,此次延迟的主要原因是现代决定对车辆的设计作出改变,并提升新车的续航里程。

  此外, IONIQ 6开售时间推迟还有另外一个原因,而且与车辆本身无关:现代位于韩国牙山(Asan)的工厂的停产时间将延长了两个月,至2022年1月,该工厂负责的正是IONIQ 6的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