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大增 全新长安CS55PLUS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侧面比老款车型更加圆润、饱满,同时新车后车窗下沿微微翘起,使车侧看上去更为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侧裙的鲜艳装饰件红色装饰条,但位置更为靠下,颇具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以及轴距均有所增加,高度略有下调,不过整体变化十分细微。轮胎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19英寸轮胎,而老款低配车型为17英寸,其余车型均为18英寸,无疑新车更加厚道一些。

  车尾整体变化较大,首先最为显眼的就是取消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虽然该设计为当下最为流行的设计语言,但新车尾灯内部灯腔采用透明处理,这与某合资品牌高端车型一致相似,因此高级感会更强一些。其次,新车牌照框架由下方移至上方,而尾部上方还安装了高位刹车灯,样式象征着长安的盾形设计,辨识度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