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捍卫标杆地位 长安CS75 PLUS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8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长安CS75 PLUS是长安汽车SUV家族中的主力车型,凭借着出色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深受消费者喜爱,其销量也居高不下。如今,第三代长安CS75 PLUS问世,在延续车型良好基因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那么新老款车型还有哪些变化?我们接着往下看。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5月9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长安CS75 PLUS共推出6款车型,车型数量比2022款车型更加精简。售价方面,202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79-14.99万元,顶配车型售价比老款车型有所降低,需要注意的是,售价11.79万元的2023款1.5T自动精英型为第二代车型。另外,2023款车型全系搭载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为了直观对比,我们选取了售价相同的两款车型进行比较,以便更加直观地看出配置层面的具体变化。

  外观:提升精致感

  2023款长安CS75 PLUS的前脸与老款车型相比有着明显变化,前格栅由此前的“V”字形样式更换为家族最新的无边界进气格栅,格栅自下而上呈现出扩散样式,视觉效果比老款车型更加简洁。

  新老款车型的前大灯造型没有任何变化,修长的贯穿式LED灯带在点亮后提升了前脸视觉宽度。在细节方面,新车的前包围还融入了镀铬元素,保险杠两侧的空气导流口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比老款车型更运动。

  在外部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差别不大,其中新款车型增加了蓝牙钥匙,雨刷由此前的速度感应式变更为雨量感应式。而在其它配置上,新老款车型则均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等,日常用车便利性依旧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