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加精致运动 华晨宝马X3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在刚刚过去的2021成都车展,新款宝马X3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调整。众所周知,宝马一向以“运动性”见长,因此即便是SUV车型,也依旧坚持着属于自己的信仰。宝马X3并未进行国内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加长处理,可即便如此,其销量成绩依然出色,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中期改款后,宝马X3同样没有选择在尺寸方面下功夫,而是着重提升了新车的精致感与运动气息。我想宝马心里也十分清楚,既然X3的主力消费人群是年轻人,那么就尽力满足这些喜好,肯定错不了。

  2022款宝马X3共推出3款车型,无论入门售价还是顶配车型价格,相较老款车型均有提升,不过整体幅度并不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2款宝马X3主要针对设计及配置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黑化”设计,运动感更强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3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调整,线条凌厉,视觉效果颇为硬朗。细节部分,新车依旧保留了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虽然尺寸并无明显提升,但是由于大灯组造型变得更加细长,因此看起来显大了一些,再配合熏黑设计,视觉冲击力极强。

  前包围处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线条更加复杂,锐角元素的加入还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层次感。2022款宝马X3均为运动版车型,老款车型中的豪华套装版并未得到保留,或许这也是针对目标人群而进行的一次优化,毕竟多数选择宝马X3的年轻消费者,肯定还是更加喜欢运动感十足的外观设计。

  外部配置方面,由于老款车型刚刚经过一次配置调整,因此相较于2022款宝马X3,两者表现几乎一致,新车仅多出了一项远程启动系统。此外,包括LED大灯、自动大灯、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以及车顶行李架等配置,新、老两款车型均有搭载,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当然,新车增加的远程启动功能,对于年轻人来说肯定是喜闻乐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