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DS3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32.33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30 12:1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DS汽车官方获悉,DS 3 INES DE LA FRESSANGE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新车官方售价为32.33万元。这款车与时尚品牌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进行了联名,在车辆的细节上均有该时尚品牌的元素。据悉,新车将采用的是限量形式发售,中国地区仅发售5台。

  据悉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是由Chanel前御用模特Ines de la Fressange创立的时尚品牌,该品牌定位为轻奢路线,这也与DS品牌本身定位所契合,两者共同打造出了这么一款轻奢时尚的限量版车型。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水墨蓝车漆,同时在后视镜以及轮毂位置采用了专属红色点缀,视觉效果十分独特。

  侧面悬浮式车顶动感前卫,其中B柱还采用了特殊的设计,配合“V”型腰线,显得颇为灵动。在车门板位置还配有“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专属铭牌,这种铭牌整车配备4枚,进一步强调自身独特的定位。

  在内饰方面,新车设计风格上依然还是DS标志性的家族样式,菱形元素随处可见,精致且极富品质感。不过在配色方面,新车还是采用了专属的蓝色系风格内饰,中控台和座椅均采用了红色缝线,质感更为出众,两者的结合碰撞出了独特的法式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配备50kWh动力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50公里。新车支持100kW快速充电,电池电量由0充至80%仅需3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