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2024年上市 路特斯EMEYA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3 09:26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一组路特斯EMEYA申报图和相关信息,新车定位为Hyper GT电动超跑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78秒。另据了解,该车或将与路特斯ELETRE共线生产,最快将在2024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路特斯EMEYA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车头两侧采用了双L型分体式LED日间行灯,前大灯集则布局在前保险杠位置,强化前脸的运动属性。牌照架下方位置配备可变形的六边形主动式空气动力学装置。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设计,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配备主动式后扰流板以及扩散器,让车尾看起来更为动感。此外,新车还提供大量碳纤维饰板和多款轮圈可供用户选择。

  动力方面,路特斯EMEYA采用前后双电机动力布局,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25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450kW,CLTC续航里程可达600km。电池及充电方面,新车使用了112kWh电池组,并支持800V快充,使用350kW快充充电5分钟可增加180km续航。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