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欢迎来到迪士尼 五菱NanoEV静态体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30 09:19作者:胡劭颜编辑:王厅

  内饰 | 坐垫下面能储物

  五菱NanoEV的内饰设计延续了萌系风格,与外观造型相得益彰。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但方向盘和门板的绿色装饰提升了时尚感。配置方面,五菱NanoEV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很懂目标用户需求。例如,新车虽然没有中控屏,但配备了原厂手机支架。

  内饰设计规规矩矩,用料以硬塑料为主,这些都是经济型小车的典型做派。不过,尼克绿内饰配色很好地提升了时尚感,让车厢氛围变得十分欢快。

  新车没有配备中控屏幕,相关功能整合在7英寸液晶仪表中。由于展车无法通电,我们暂时无法体验仪表具体功能,敬请读者朋友们谅解。

  五菱NanoEV采用怀挡设计,电子换挡机构位于方向盘右侧,造型可以用“袖珍”来形容。向左旋转是R挡,向右旋转是D挡,向下按是P挡。

  别看定位入门,配置可一点不低。五菱NanoEV配备了电子手刹,按键位于驾驶员左手边。后视镜采用电动调节,大灯高度则支持4级调节。

  新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操作方式较为传统,不像某些新势力车型那样自动上电。配合无钥匙进入,日常用车还是比较方便的。

  五菱NanoEV采用手动空调。中控台中间位置设有一组触控式按键,空调信息显示需要借助液晶仪表。如果是副驾乘客操作空调,很可能找不到相关信息,使用体验略有失分。

  五菱NanoEV配备了原厂手机支架,角度可以自由调整。由于新车不提供车载导航,所以支架还是很重要的,相当于增加了“手机式中控屏”。

  五菱NanoEV随车附赠梦想出行妙妙盒,这是迪士尼官方正版授权限量礼盒。具体来看,礼盒内容包括蓝牙音箱、手机支架、除霾除醛滤网、雨伞等7项专属装备。

  五菱NanoEV是一款两座车,座椅不支持高度调节,坐姿偏高。身高178cm的体验者拥有一拳两指的头部空间,表现甚至超过了一些更高级别车型。A柱三角窗减小了盲区,视野表现非常出色。

  由于车身宽度不足,因此该车没有中央地台,储物空间受到了一定影响。好在副驾座椅坐垫可以向前翻折,底部是一处储物格,可用来收纳随身物品。

  尾门向下开启,开口尺寸相对有限,取放物品需要向下探身。行李厢容积非常有限,能否顺利容纳2个登机箱,取决于前排座椅位置。

  五菱NanoEV采用前置前驱布局,由一台永磁同步电机负责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4kW(33马力),最大扭矩为85Nm。新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为28kWh,NEDC续航里程达305km。

  底盘方面,五菱NanoEV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单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结构较为罕见。此外,该车采用前/后盘式刹车。

  编辑点评:在网友们心中,《疯狂动物城》的兔子和狐狸是一对CP组合。而在现实中,五菱NanoEV希望成为一部“Couple Car”,用时尚设计打动年轻消费者。整体来看,五菱NanoEV没有脱离宝骏E200的理念,但通过颜色搭配、车身贴花营造出青春活力的感觉。如果您希望购买一台彰显个性的通勤小车,五菱NanoEV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