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满级的车内配置 静态体验吉利银河L7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4-24 10:09编辑:王厅

  当汽车向新能源转型的过程中,“造车新势力”与传统车企用户之间的口水仗可谓不绝于耳。面对新生事物,车企们肯定都想让话语权由自己所主导。而很多传统车企也生怕被人们扣上“守旧”的帽子,所以很多基于老牌车企的新品牌、新系列也随之诞生。而吉利银河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所推出的全新系列。

  就在前不久吉利银河系列的发布会中,公布了首款车型银河L7。如今这款新车来到了我们面前,下面我们就来进行详细的体验。

  外观方面,吉利银河系列希望营造更多电动化的特征,因此完全取消了中网,只是在保险杠下方设计了小面积的进气口。

  贯穿式的日行灯呈“飞檐斗拱”形,更有中国古建筑的味道。而主灯组则位于两侧,与前脸之间也做出了能量传递式的线条,看起来十分科幻。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905/1685mm,轴距2785mm。侧面以“伏虎”的灵感营造出了俯冲的姿态,双色的车身也塑造了十足的动感,看起来也更加轿跑化。

  尾部设计上,贯穿式的尾灯内部的灯带如向外发散的箭头,品牌标识也与尾灯融为一体,采用了发光的设计。尾灯线条延伸至后翼子板,也塑造出了宽体的效果。同时下方也采用了性能车漫射器般的保险杠,同时塑造了极强的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