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静态体验五菱缤果 空间优化到位/配置出色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3-03 08:54编辑:王厅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是一句非常中肯的评价,五菱这些年推出的车型都非常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诉求。在新能源领域,宏光MINIEV做到了2022年的销冠,并且累计销量也突破了100万台。在这些庞大的用户基础下,五菱发现消费者需要一台小型车尺寸,但还要保证大空间的纯电动代步车,所以今天五菱缤果来了。

  五菱缤果定位非常清晰,A0级小车,外观圆圆润润可可爱爱的。采用了大量的流动美学设计,让这台车的外观设计充满了曲线与复古的视觉效果。

  车头真的没有什么复杂的线条,纯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格栅,让它车头有了很强的整体性。虽然售价不贵,但头灯的设计和内部LED光源的灯腔细节给人的丝毫不会给人廉价的感觉。

  这台车拥有一块31.9kWh的电池组,CLTC 333公里,支持快充和慢充,但要是能把两个充电接口统一在车身一侧,日常使用起来的便利程度会更高一些。

  来到车身侧面,这台车长宽高的尺寸是3950*1708*1580mm标准小型车的样子,但轴距却来到了2560mm这也是纯电车型独有的四轮四角的车身结构特征,在有限的尺寸下尽量提升空间表现。

  缤果用了15英寸的花瓣式的车轮造型,这个尺寸在这台车上没有违和感。五菱真的是把好钢都用在了刀刃上,虽然装饰用的轮毂盖,但这个级别的小车却配备了前后碟刹,对安全的保障绝对能让所有车主满意。

  车顶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受制于车身级别限制,没有并配备天窗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车尾的造型同样与车头的设计做了呼应,圆润的尾灯和整洁的线条,进一步彰显了它复古美学的设定。车顶还有一个小小的扰流板,在精致复古的同时还增加了很多年轻的气息。

  尾箱的开关设计稍微有点儿别扭,需要先在后杠上按一下开关,再通过尾箱上的凹槽掀起尾箱,这也是为了造型妥协的设计。大胆发散一下思维,要是能给配个电动尾门这设计就完美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