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欢迎来到迪士尼 五菱NanoEV静态体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30 09:19作者:胡劭颜编辑:王厅

  只顾着环球影城,却忘了迪士尼的《疯狂动物城》?五菱提醒您,迪士尼童话远比想象中容易实现。在2021天津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带来了全新车型五菱NanoEV,给销量冠军宏光MINIEV找了个小伙伴儿。爱卡汽车在第一时间来到车展现场,对这款纯电动微型车进行了静态体验。

  实拍车型为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以下简称为“五菱NanoEV”),内外设计汲取了迪士尼元素,整车造型灵动可爱。新车提供尼克绿和朱迪粉两种外观涂装,内饰配色随外观联动调整。

  五菱NanoEV是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定位稍高于宏光MINIEV。五菱NanoEV名字很新奇,但事实上,它可被看作宝骏E200的“整容青春版”。

  实拍车型采用尼克绿外观涂装,车顶采用黑色设计,降低了视觉重心。车身侧面设有“RUN!”字样贴花,萌物气质被烘托得恰到好处。

  最近几年,“玩灯”成为了汽车圈的风尚,五菱NanoEV也不例外。车头的五菱logo可以点亮,两侧延伸出条形灯带,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机舱盖和保险杠之间采用灰色饰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层次感。

  五菱NanoEV采用卤素大灯,并配有透镜。该车虽然没有自动大灯,但配备了回家照明(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夜间用车更加贴心,回家的最后50m再也不用摸黑。

  五菱NanoEV仅支持交流慢充,充电口位于发光车标背后。如果停车环境为垂直车位,充电时需要车头朝内停放,用起来稍显不便。

  虽然定位比较亲民,但五菱NanoEV依然采用了双段式雨刷,而不是某些同级车的单段式。受限于成本,该车配备的是有骨雨刷,刮水噪声相对较大。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NanoEV的长/宽/高分别为2497mm/1526mm/1616mm,轴距为1600mm。这组数字是什么概念?五菱NanoEV甚至比smart fortwo还小,最小转弯半径仅为3.8m。

  新车采用12寸铁轮圈,并配备了银灰双色的塑料装饰件,视觉效果比较时尚。轮胎尺寸为145/70 R12,规格较为罕见。轮胎花纹选用玲珑GREEN-Max EcoTouring,注重低滚阻和舒适性。

  前翼子板上贴着“Disney Limited Edition”字样,表明迪士尼合作限量身份。在您心目中,迪士尼能为五菱NanoEV带来多少加分?

  迪士尼元素无处不在,C柱设有《疯狂动物城》徽章。令人惊喜的是,五菱NanoEV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前排两个车门均可便捷解锁/上锁,这在同级别较为罕见。

  五菱NanoEV的车尾设计同样亮眼。尾灯与红色饰条融为一体,形成了六边形圆环。新车标配倒车雷达,新手不用担心看不准距离。

  尾灯实际点亮面积不大,示宽灯只有一小条,视觉效果比较普通。稍显遗憾的是,该车没有配备后雨刷,只提供后风挡加热功能,雨天行车视野略受影响。

  外观部分,五菱NanoEV在宝骏E200基础上完成了一次微整手术。虽然“五官”没什么变化,但迪士尼装备为新车增色不少,整台车更有朝气,相信能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