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归来已非少年 静态体验新哈弗H5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7-17 09:20编辑:王厅

  回想当年,叱咤风云,不论是挂着长城标志的H5,还是带着HAVAL字母标识的H5,都是一个时代的重要里程碑,开启了数不清消费者的越野之旅,亦或是家用车开端,亦或是SUV情结,亦或是玩车起点。

  总之,哈弗H5承载着太多太多,在停产之后相当数量的网友唏嘘感叹,庆幸的是,现在“哈弗H5”这个名称又回来了!H5重归哈弗H产品序列,就像一个部队番号一样,象征着一种精神,当然,归来已非少年!

  严格来说,眼前的新哈弗H5并非是之前的哈弗H5的换代产品,而是继承了哈弗H5这个番号的全新车型,并且将会开启一个全新的SUV细分市场,如果说当年的哈弗H5在整体定位、目标客户人群等等方面还有些稚嫩的话,那么现在的新哈弗H5,已然不是少年,而是一个有着清晰的目标客户画像,明确的产品定位,再次梳理之后的完善产品序列的成员,成熟、稳重、睿智。

  之所以新哈弗H5将会开启一个全新的SUV细分市场,原因在于新哈弗H5集合了SUV、MPV和皮卡的全用途硬派SUV车型,3140mm的轴距已经超过了坦克500,方正硬朗的外观造型不输皮卡,车内的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又堪比MPV,还配备了带有低速模式的分时四驱系统,采用非承载式带有大梁的车身结构,用“一车多用”来形容新哈弗H5非常恰当。

  新哈弗H5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190mm,轴距达到3140mm,从尺寸上来看已经迈入了全尺寸SUV的范畴内。硕大的镀铬中网造型规整,颇有美系SUV的风格,与之前收获诸多好评的金刚炮前脸风格接近,但经过优化之后又显得更加精致。左右两侧尺寸硕大的大灯内部细节非常丰富,带有透镜的全LED大灯带有高度可调、自动开启等功能。

  新哈弗H5的车身侧面造型足够硬朗,继承了之前哈弗H5的硬派风格,又通过较为简洁的线条将整车周围打造出了具有压迫感却不缺乏亲合力的气场,前后轮拱的线条把车身的肌肉感烘托的恰到好处,4个花瓣样式的铝合金轮辋搭配尺寸为245/60 R18的轮胎,个人认为车身侧面是新哈弗H5最好看的角度。

  新哈弗H5的车尾同样采用了简约风格进行打造,尾灯内部细节和整体风格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之后的整体观感与LED日间行车灯的风格极为统一。横贯尾门的黑色装饰条将车尾的视觉重心进行了提升,大大的HAVAL字母标识档次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