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轩逸英朗和福睿斯正面PK 怎么选一看便知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1-09-26 09:34编辑:王雨

  曾经十万元只能买到的一台低配的代步车,但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变化升级,竞争日趋激烈,各大车厂在入门车型上也开始发力。2021年长安福特向十万元级家轿市场投下一枚重磅炸弹,新一代福睿斯从天而降,直接剑指轩逸经典、别克英朗等“老大哥”车型。面对紧凑级轿车的优秀代表轩逸经典和英朗,新一代福睿斯究竟价值几何?本次便把三台车一起安排上,一较高下。

  无论什么车,首先造型必须拿捏到位

  上市已久的轩逸经典与英朗虽然整体外观简约经典,却难免会被吐槽“新三年,旧三年,外观小改又三年”。 而紧跟市场审美应运而生的新一代福睿斯无论是大尺寸前进气格栅,还是硬朗的侧面车身线条,无不彰显出更年轻,更具动感的独特气质。

  同时新一代福睿斯全系配备LED头尾灯系统保证了夜间行车能够看得更远更清晰,做到了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反观轩逸经典全系采用的卤素前大灯,多少有那么一点与时代脱节的意思。

  内饰方面,轩逸经典与英朗依然有着同样的问题:够用但不够好,作为紧凑级家用轿车已经可以算是达标,却无法满足消费者日渐提升的审美需求。

  轩逸经典与英朗朴素的内饰乍看各不相同,但务实保守的设计思路其实如出一辙,祖传机械仪表盘、大量的塑料材质辅以钢琴烤漆点缀,还是普通家用车老一套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新一代福睿斯的车内则显然更科技、更有质感。双10.25英寸的横幅式智联屏与皮质软包的巧妙运用,配合深空LED氛围灯,使得视觉层次立体分明,高级感扑面而来。粗壮的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却细腻柔软,细节之处可见用心。

  审美喜好属于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如果三台车摆放在一起,新一代福睿斯一定是那个你想再多看两眼的存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