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轩逸7月买出2.967万辆 荣获第一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8 08:4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作为“马路三大妈”之一的日产轩逸,一直以来由于其微弱的动力一直被网络调侃。但是,就是这样一款车,确是日产家族旗下销量最高的车型。

  从懂车帝公布的7月销量来看,轩逸共卖出了2.967万台,再度拿下了紧凑型轿车销量的第一,远超比亚迪秦、朗逸等众多车型。

  就是这样一款饱受争议的车,为何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呢?

  外观方面,现款轩逸使用了日产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加时尚,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五根平行的银色镀铬条,视觉上延伸了车头的宽度,整个车头看上去层次更加丰富。

  车身侧面,这台车采用了传统燃油车的造型,侧面造型简单,没有隐藏式的门把手,也没有锋利的线条设计,比较特别的可能就是D柱到车尾的位置,进行了黑色处理,,尾部依旧采用了日产家族最经典的设计。

  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652*1815*1450mm,轴距2712mm。

  内饰方面,它没有采用太多彰显科技智能的内饰细节,反倒还保留了用实体按键和旋钮来控制的收音机,好在这款车内饰使用的软质材料也并不算少,座舱内部很多区域都使用软质材料包覆,手感也不会特别差。

  配置表现来说,2023款轩逸搭载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屏,除去部分配置较低的版本,其它版本搭载的科技智能配置并不算少,基本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作为日系车型中,最省油的车型之一。而2023款轩逸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汽油驱动的版本和汽油电驱的版本,其中采用汽油驱动的版本由1.6L发动机驱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35Ps和159N·m,并且配备了e-VTC发动机技术。

  其中,1.6LWLTC综合油耗最低为5.57L,混动WLTC综合油耗最低为3.96L。

  综上所述,虽然轩逸这款车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空间方面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但也并未发现其有什么缺点。也许对于消费者来说,均衡的配置加上更低的油耗才是家用车的最佳选择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