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运动 领克05+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4 12: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领克官方了解到,领克05+将于9月30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已经在此前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相比领克05,领克05+在细节上要更强调运动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领克05的设计语言,不过在细节方面均有所改动,让这款车看上去更为运动。新车融入了大量的黑化元素装饰件,例如前唇、黑化后视镜、黑色车顶、黑色轮眉等等,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侧面来看,领克05+依然继承了原版车型上流畅的车身设计,加持大量的黑化元素,运动气息十足。除上述的大量黑色运动饰件外,新车还采用了20英寸黑色密条辐大尺寸轮圈,运动感得到大幅提升。另外,新车制动卡钳还提供了多种颜色可选。

  车辆尾部同样沿用了普通版车型设计风格,不过由于尾翼的加持,将运动感营造的十分到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两款尾翼可供选择,一种为小鸭尾设计,另一种则是固定翼式大尺寸扰流板。搭配上底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战斗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与领克05采用相同的设计,不过在细节上采用了大面积Alcantara材质面料,展现出一台性能车该有的表现。同时在中控台、车门板等位置均有绿色元素装饰,与车身外观呼应,方向盘还增加了绿色的回正标识,十分个性。

  动力方面,领克05+将搭载的是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并匹配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6.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