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推陈出新 长安CS55PLUS能否坐稳宝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0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二、产品竞争力分析

  如今随着国内紧凑型SUV日益饱和,很多厂家都在开发新的细分市场,长安CS55 PLUS上市后,在市场中将主要面对10万级的紧凑型SUV,其中包括哈弗赤兔以及奇瑞瑞虎7等车型。

  从价格来看,长安CS55 PLUS与其它两款车型相比,整体差距不大,配置水平也让人满意,同时上市的三款车型也打消了人们的“选择恐惧症”。在优惠方面,由于长安CS55 PLUS和哈弗赤兔上市时间不长,所以还没有任何终端优惠,而瑞虎7目前则有1万元的优惠(仅供参考,以实际到店优惠为准)。

  从外观上来说,三款车均沿用了各自品牌的设计风格,其中长安CS55 PLUS前脸造型夸张,无边框倒梯形进气格栅在顶部还与两侧前大灯相连,使得前脸具有很强的整体感。另外,该车保险杠两侧的银色导气口周围还配有红色装饰条,提升了运动气息。哈弗赤兔整体造型圆润,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外加醒目的LOGO,增加了自身识别度。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2021款瑞虎7采用了“峰格设计理念”打造。“日曜星河”家族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置以点阵式中网以及硕大的奇瑞LOGO,很有视觉冲击。

  配置方面,由于三款车售价不高,且顶配车型均在12万元左右的区间,所以我们选择了三款顶配车型来作比较。通过对比我们发现,奇瑞瑞虎7虽然在售价上有优势,且配置也满足我们日常使用,但在一些进阶配置上瑞虎7明显要逊于其余两款车型,特别是驾驶辅助系统和一些高科技配置,而要得到这些配置需选装才可以。相比之下,长安CS55 PLUS和哈弗赤兔在配置层面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长安CS55 PLUS,独享了全液晶仪表盘、19寸大轮圈以及手势控制等功能,在配置层面更加完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