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命名为i3 L 宝马3系纯电版明年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17 08:44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日前获悉,宝马3系纯电版车型将于2022年亮相,新车将会基于中期改款的华晨宝马3系长轴距版打造,命名为i3 L,外观方面和燃油版设计风格一致,而在内饰设计和动力系统上则有望和i4以及iX车型共享。

  ※新车详解

  根据谍照所示,宝马3系纯电版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但进气格栅采用电动版车型贯用的封闭式设计。车尾取消了排气系统,符合其纯电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则会和i4接近,“T”字形中控台略微偏向主驾驶位,中控台饰板下沿的粗壮折线装饰,装配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的大尺寸双联屏,给人以畅爽的观感。

  第八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加持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将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互动带进了日益智能的数字化未来,会保留部分实体按键与旋钮。

  动力方面将搭载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或将推出i3 eDrive35L和i3 eDrive40L等型号,均采用后置单电机系统,顶配版预计最大功率210kW,最大续航里程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