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外全面升级 宝马3系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宝马3系可以说是宝马家族的当家招牌,凭借着过硬的机械素质,在如今年轻化的国内汽车市场中,收获了一大票“迷弟迷妹”。如今,在2022年成都车展上,中期改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最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中国专属的豪华配置,使其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加强。那么新老款车型之间具体有哪些变化?下文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8月3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宝马3系虽为中期改款车型,但新车从外到内焕然一新,视觉效果更运动、更有科技感。此外,新车全系较老款车型上调3000-6000元不等,而长轴距顶配车型取消了四驱系统,售价也相应降低1万元。

  需要说明的是,本次对比车型为2023款330Li M运动曜夜套装,不过由于图片有限,因此我们选择了2021款 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图片,两款车型在设计上没有太大区别,可以作为参考,而参数部分依旧还是使用的“2022款 改款 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的数据。

  外观:视觉效果更大气

  外观方面,虽然宝马3系新老款车型都在追求“极致运动”的设计理念,但两者在细节上还是有所差异的。其中新款3系格栅内部采用更多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相较老款车型更加精致。同时,新款3系下格栅面积更大,视觉效果更大气,不过如若两侧区域能与老款3系保持一致,想必会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另外,新款3系内部LED日间行车灯的位置由下方改为上方,是区分新老款车型差异的标志性元素之一。

  外观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差异并不明显,其中新款3系取消了感应后备厢功能,但将自适应远近光由老款车型的选装升级为标配。对于我个人而言,这一改动无伤大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