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外观设计 日版卡罗拉Cross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5 09:02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在其官网发布了日规版本卡罗拉Cross车型的官图。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都是产自丰田TNGA-C平台,但是日规版的卡罗拉Cross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卡罗拉Cross还是有很大区别,最为明显的就是车头部分。

日规版卡罗拉Cross

美规版卡罗拉Cross

  通过日规版卡罗拉Cross官图可以看出,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日规版的卡罗拉Cross中网整体下移,较大面积位于前脸下部,灯组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除此之外,新车的下部格栅还加入了银色饰条,运动感更强。

日规版卡罗拉Cross

  车尾部分也与海外版有所区别,最明显的就是车尾下方白色区域被分为三部分,同时尾灯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除此之外,后保险杠也加入了银色饰条,与前脸相呼应,整体性更强,更有运动质感。

日规版卡罗拉Cross

  相比外观,日规版卡罗拉Cross的内饰和海外版没有区别。车内均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高配车型还有手机无线充电、盲区监测、后方交叉路口预警系统等配置,安全性和舒适性也得到了保证。

日规版卡罗拉Cross

  动力方面,日规卡罗拉Cross提供纯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都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车型搭载THS II混动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均搭载CVT无级变速,混动车型还提供前驱和E-Four四驱版本。

  小结:根据丰田以往的“南北丰田”的双车发展战略策略,预计海外版和日规版两种版本都有可能国产。随着新车的发布,预计在年内就会有准确的国产车型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新车动态,及时带来相关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