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被挤一跟头 盘点靠颜值引爆展台的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3 09:11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成都是一个看脸的城市,刚下飞机的我就被出租车司机追问,为什么不住到春熙路附近,那里看美女更方便。作为一个汽车媒体领域的打工人,我只能违心的回答,相比于看美女,我更喜欢看车。其实本届成都车展也确实没让我失望,平日里空无一人的西部博览城一早就被围的水泄不通。黄牛的叫卖、安检的长龙以及周边爆满的酒店与停车场,都展现出了人们对于这届车展的热情与重视。与此同时,不少品牌都推出了拥有超高颜值的车型,它们的亮相将火爆的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小结:宝马M4本身就是一款颜值逆天并拥有极高辨识度的车型,因此新车在如此良好的底子之上加入了敞篷设计,毫无疑问会更加受欢迎,引爆展台并不令人惊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