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高品质 四款合资中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无论是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情有独钟,还是二胎、三胎等政策落地的影响,中型SUV市场的热度可谓持续走高,因此各大厂家对该细分市场也是格外关注,推出的每款产品也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四款主流合资品牌中型SUV,不仅有换代车型,同时也有全新推出的产品,并且四款车型均注重“大空间”、“高品质”,对于居家来说绝对是不二之选。

  除别克昂科威PLUS外,其余三款车型相信广大消费者一定不会陌生。其中,广汽丰田汉兰达刚刚完成产品迭代更新,实力全方位提升。长安福特锐界PLUS是为数不多能够做到“硬刚”汉兰达的车型。广汽本田冠道虽然全系仅提供5座版本,不如其余三款车型丰富,但车内超大空间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而昂科威PLUS则是别克昂科威家族刚刚推出的7座中型SUV,新车的推出也直指锐界PLUS和汉兰达等车型。另外,此次我们挑选对比车型指导价均不到30万元,且价格之间差异较小。

  一、外观综述

  四款中型SUV虽然外观设计上有所不同,但都走的是大气、稳重路线,毕竟主要消费人群均为中青年消费者。全新汉兰达作为换代车型,整体颜值有所提升,且相较其余三款车型要更加精致一些,尤其是带有镀铬装饰条包裹的梯形前格栅。锐界PLUS颜值属于中规中矩类型,称不上有特点,但比较耐看。别克昂科威PLUS在外观上很有特点,前脸大量平直线条尽显沉稳气息,同时也是四款车型中最有气质的车型。广汽本田冠道外观最大亮点在于尾部方面,虽然四款车型均采用了上窄下宽设计,但冠道比例最大,营造出底盘沉稳感觉。

  另外,别克昂科威PLUS艾维亚采用了独有的梅洛酒红车漆,而此次参与对比的广汽本田冠道车型为双色车身,因此这两款车型在颜色上更加独特,辨识度也更高。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汉兰达相较上一代车型有着全方位提升,接近5米的车长要优于其它三款车型。值得注意的是,锐界PLUS作为汉兰达的老对手,高度要比全新汉兰达高20mm,而轴距均为2850mm,在乘坐空间方面丝毫不落下风。此外,广汽本田冠道车身宽度为四款车型之最,别克昂科威PLUS虽然没有突出亮点,但三围和轴距在同级别当中也相当出色,同样能够提供不错的车内空间。

  外部配置方面,广汽丰田汉兰达相较其余三款车型而言,配置上可以用“寒酸”二字来形容,仅配备了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锐界PLUS和昂科威PLUS实力相当,对于便利性配置毫不吝啬,均配备了感应式后备厢、自适应远近光、多层隔音玻璃、后排侧隐私玻璃以及雨量感应雨刷功能,同时昂科威PLUS采用像素式LED大灯,科技感更强。广汽本田冠道整体配置也还算不错,只是相较锐界PLUS和昂科威PLUS而言,缺失了后排侧隐私玻璃和雨量感应式雨刷功能,但独享转向辅助灯功能,其余配置基本保持一致。

  外观小结:

  四款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均有各自家族特色,不过整体走的都是沉稳、大气路线,比较讨喜中青年消费者喜爱。配置方面,除汉兰达整体表现稍弱以外,其余三款车型在便利性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