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升级全液晶仪表等 捷达VS7黑锋版Pro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31 08:53作者:张超编辑:王雨

  在2021成都国际车展上,捷达VS7黑锋版Pro车型亮相展台;该车的外观喷涂了“锰石黑”车漆;内饰换装了8英寸全液晶仪表屏,同时,4G车机经过了升级,还增加了硬质衣帽架,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和实用性。

  ※观展指南※ NEW

  展台地点:捷达展台-6号馆H601。重点新车:捷达VS7黑锋版Pro。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捷达VS7黑锋版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主要对外观部分细节进行了熏黑处理,包括高亮黑色前进气格栅,高亮黑前/后保险杠亮条,高亮黑外后视镜、18英寸黑色轮毂和高亮黑色车顶等,搭配“锰石黑”车漆,实现整车黑化,营造出更加运动的外观效果。

  来到车身侧面,黑锋版Pro车型的后排隐私玻璃,与黑化后的车身更加和谐统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仍为4624×1841×1633/1644mm,轴距是2730mm,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进入车内,传统仪表盘升级成了8英寸全液晶仪表屏,仪表支持剩余里程、GPS导航、蓝牙电话、车外温度、报警提示等信息的显示,并可切换不同的主题模式。

  同时,4G车机经过了升级,界面及功能得以优化,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还增加了硬质衣帽架,增强了实用性。

  新车有着预碰撞安全、城市紧急制动、ACC自适应巡航、ESP车身稳定程序、360°全景影像、J-Connect车联网、手机互联、手机无线充电等丰富配置,助力行车安全性及便利度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大众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千瓦(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成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