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7.28万起 江铃大道敢探者成都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8-28 09:05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2023成都车展开幕,江铃大道敢探者开启预售,汽油/柴油版车型预售价为17.28-19.18万,江铃大道包含全能者、追光者、敢探者三大车型系列,敢探者可视为大道系列的越野版车型。

  外观方面采用黑化的外观设计,中网LOGO采用字母组合看上去更霸气,涉水尾喉、防剐蹭轮眉、越野轮胎、防剐蹭前后保险杠、绞盘等的加入让其野味十足。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535/2055/1920mm,轴距为3270mm,接近角为32度,离去角为27度,配备阻尼可调氮气减振器、分时四驱、前/后桥差速锁、地形模式选择等。

  内饰采用红色配色,引入翻毛皮内饰材质,悬浮式旋转屏更显科技感,兼顾越野属性和运动属性,为长途自驾提供舒适的驾乘空间。

  动力方面搭载2.3T汽油/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千瓦,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