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NX或9月20日预售 增插混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31 08:42作者:leo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相关渠道信息:雷克萨斯全新NX或将在9月12日开启预售,并于10月20日上市。新车在此前的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首发亮相,使用全新的设计、创新的科技,并提供燃油版、混动版,以及全新增加的插电混动版车型,进一步扩充雷克萨斯的电气化车型阵容,稳步推进品牌电气化进程和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全新NX是雷克萨斯下一代产品阵容的首发力作,新车基于“Vital x Tech Gear”这一研发理念精心打造而成,融合了“活力动感”(Vital)与“前瞻科技”(Tech)要素。细节方面,全新NX的前进气格栅纵向拉伸,与发动机盖前端融为一体,强化了车头的体量感。同时,格栅立面更加竖直,令空气流通更为高效,提升了冷却效果。为了更好突出NX独特的车身比例和姿态,车辆前格栅镀铬边框被取消。不仅结构更为简单,还起到减重的效果。

  车身侧面三维立体纺锤造型由前格栅向后延伸,汇合至车辆后翼子板,标志性的纺锤形车身形态再度进化,进一步强化整车的动感风范。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60/1865/1640mm,轴距2690mm。其中,长度比现款增加20mm,宽度比现款增加20mm,高度比现款减少5mm,轴距比现款增加30mm。轮胎规格有235/50 R20和235/60 R18两种可选。

  车辆尾部,纺锤造型向尾门中心位置逐渐收窄,结合两侧的后翼子板造型,宽绰感和宽轮距给全新NX带来了稳健车身姿态。同时,我们还看到了全新设计的“LEXUS”字母品牌标识,这也代表着雷克萨斯品牌进入全新世代。

  F SPORT专属外观配置包括:20英寸合金运动轮毂、保险杠底部扰流板和前脸装饰,彰显运动气质。车辆内部的专属方向盘、前排座椅、铝制踏板和换挡杆也采用了特别的运动化设计,凸显F SPORT车型的高性能特质。此外,F SPORT 车型还标配了最新的AVS适应式可变悬挂系统,带来更高水准的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