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越级之选 四款主流自主A+级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6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三、性能综述

  动力上,传祺GS4 PLUS所搭载的广汽传祺第三代发动机依旧同级最强,最大功率达到了185kW,扭矩达到了390N·m,不过6速变速箱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落后了;而长安CS75 PLUS则是配备的8挡自动变速箱,长安最新的蓝鲸动力也具备强劲的性能。哈弗H6和星途TX动力表现比较一般,但配备了四驱系统。

  动力小结:从参数上来看,传祺GS4 PLUS和其他三款车型相比占据绝对优势,但实际体验如何还有待试驾后去验证。相比之下,哈弗H6和星途TX虽然动力参数不占优势,但均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在通过性方面要占据一定优势。综合来看,四款车型各具优势,传祺GS4 PLUS的动力表现最突出,更适合对动力表现要求高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