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越级之选 四款主流自主A+级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6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综述

  作为15万级自主品牌车型,四款车被动安全配置都比较全面,差异主要体现在主动安全方面,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倒车预警和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明显已经成为同级主流配备,不过星途TX均未配备。而长安CS75 PLUS还配备前驻车雷达、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和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主动安全配置相较另外三款车型明显更加全面。

  安全小结:毫无疑问,长安CS75 PLUS在安全配置方面遥遥领先于其它三款车型,主动安全配置优势明显,而传祺GS4 PLUS和哈弗H6则是主流同级车型的表现,星途TX则有所欠缺。

  总结:在设计层面四款车型各具特色,其中传祺GS4 PLUS和长安CS75 PLUS更加运动,哈弗H6和星途TX更加稳重。内部配置层面,传祺GS4 PLUS和长安CS75 PLUS明显更具优势,尤其是车机系统和座椅配置方面;星途TX配置最低,不过用料比较扎实;哈弗H6就只能说中规中矩了。动力方面,传祺GS4 PLUS动力最强,长安CS75 PLUS紧随其后,哈弗H6和星途TX动力一般但配备了四驱系统。作为自主品牌A+SUV的佼佼者,这四款车型都具备了强劲的产品实力,至于该选择哪一款,就看您个人喜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