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越级之选 四款主流自主A+级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6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二、内饰配置综述

  作为各自品牌的主打车型,四款车均采用了大气的内饰设计,除了长安CS75 PLUS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设计之外,其余车型均采用了更加平直的设计。此外,四款车型均采用了双大屏设计,而CS75 PLUS还在仪表左侧设计有触控控制区,星途TX则是将空调控制区设计为液晶屏,更具档次感。

  多媒体方面,四款车型在基础功能方面都非常全面,例如导航、蓝牙电话、车联网均没有缺席。传祺GS4的屏幕虽然只有10.1英寸,但是相比狭长的12.3英寸中控屏,实际视觉效果并不小,并且它的多媒体系统支持手势控制、面部识别和更丰富的手机互联功能;而其余三款车型车机系统的功能十分接近,唯独星途TX不支持OTA升级,且音响喇叭数也仅为6个。

  四款车型在内部配置上表现各有侧重,总体来看差别不大,不过传祺GS4 PLUS和星途TX在方向盘和座椅上都采用了真皮包裹,用料上更胜一筹。传祺GS5 PLUS的座椅配置最高,不仅主驾支持10向调节,前排座椅还支持通风和加热功能。而星途TX在配置上相对较弱,HUD抬头显示、行车记录仪和手机无线充电均未配备,科技感稍差。

  内饰小结:总体来看,四款车型中表现最好的是传祺GS4 PLUS,配置和用料都有不错的表现;而长安CS75 PLUS仅在座椅材质上比传祺GS4 PLUS稍逊一筹;哈弗H6在用料以及一些实用性配置方面稍弱;星途TX用料足够厚道,只是配置上确实和其它三款车拉开了些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