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越级之选 四款主流自主A+级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6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四、空间综述

  作为A+级SUV,四款车型的乘坐空间表现比较接近,都属于优秀水平。对于180cm左右的乘客,前后排头部空间均在1拳左右,腿部空间在2拳左右。而在后排地板中央的位置,传祺GS4 PLUS为纯平设计,其余3款车型虽然有一定凸起,但都不算明显。

  座椅方面,传祺GS4 PLUS和星途TX采用真皮包裹,哈弗H6和长安CS75 PLUS则是采用了仿皮材质。除了长安CS75 PLUS采用了运动座椅外,哈弗H6的前排座椅也极具运动风格,其余两款车的座椅还是以舒适性为主。

  总的来看,四款车型的空间表现也令人满意,车内多种储物格可放入不同物品,从细节来看,哈弗H6和星途TX都在悬浮式中控台下方设计有储物格,并且分别设计有眼镜盒和票据盒,储物表现稍胜一筹。

  后备厢方面,四款车的空间都比较规整,只有哈弗H6的轮拱对后备厢的侵占比较明显,后排座椅也都支持比例放倒。在后排座椅放倒后,长安CS75 PLUS可形成纯平拓展空间,而哈弗H6和星途TX座椅和后备厢地台的角度也非常小,只有传祺GS4 PLUS会和后备厢地台有一定高度差,实用性有所影响。

  空间小结:作为家用SUV,四款车的储物空间都没什么明显的槽点,不过哈弗H6和星途TX在细节上更加到位。而后备厢的表现长安CS75 PLUS最佳,哈弗H6和星途TX也不错,传祺GS4 PLUS在后备厢的拓展表现上稍逊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