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迄今为止Ioniq 6电动轿车最佳谍照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8-20 09:10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辆现代Ioniq 6轻度伪装原型车近日亮相美国街道,与大约一年半之前推出的Prophecy概念车相比,这款原型看起来更接近量产版本,酷似四门版电动保时捷911的外观更是让这款Ioniq 6的上路车型备受期待。

  Ioniq 6是现代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轿车,计划于明年发布上市。E-GMP是现代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EV专用平台,可支持多种车身风格,其首个车型Ioniq 5于今年2月正式亮相,紧随其后的是起亚 EV6,捷恩塞斯 GV60也正在进行收尾工作。

  考虑到Ioniq 5 与此前的Concept 45概念车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因此Ioniq 6预计也将保留Prophecy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外观方面,虽然酷似四门版保时捷911,但很明显这是一辆现代车,具有明显的现代家族式设计风格。从前脸看,鹰眼式大灯搭配封闭式中网和双段式进气口,凸显纯电身份。侧面采用溜背式轿跑风格车顶线,搭配无边框车门设计和5辐封闭式轮圈,凸显运动风格。后门突起的伪装或表明新车仍采用传统门把手设计,而不是概念车的对开门设计,但为了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Ioniq 6很可能像Ioniq 5和EV6跨界车一样,采用弹出式门把手设计。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最新谍照还显示在后备箱盖上方的扰流板上似乎还整合了第三个刹车灯。后保险杠下方采用无排气口设计,再次强调纯电身份。后悬垂明显,与Ioniq 5的设计明显不同,这也与轿车设计有关,需要更大空间的后备箱。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Ioniq 6内部空间极为宽敞,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布局类似于Ioniq 5。

  动力方面,Ioniq 6 预计将推出单单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装置,双电机版最大输出预计将超过300 马力,续航或超过300英里。Ioniq 6计划于明年上市,现代还计划在2024年推出大型电动SUV Ioniq 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