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电动MINI COOPER谍照 光束汽车2024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08 17:34作者:Edwards编辑:王厅

  9月8日,宝马集团宣布下一代MINI纯电动车将率先在中国车企光束汽车工厂投产,于2024年上市并供应全球市场。与此同时,一张国产MINI COOPER纯电动车谍照被曝光。从图片来看,墨绿色的MINI COOPER与经典的燃油车保持了完全一致的气质,但实际上她已经完全脱胎换骨。

  按照规划,两款下一代纯电动MINI车型,包括一款全新的三门MINI COOPER和一款全新的MINI,紧凑型跨界车率先在光束汽车工厂相继投产。本次曝光的谍照车型正是官方所说的三门MINI COOPER纯电动版,在尾部有明显的光束汽车标识。

  9月2日,宝马官方宣布,全新MINI COOPER纯电动版于德国首发,与它共同发布的BMW Vision Neue Klasse(宝马新世代概念车)这同时在慕尼黑车展(IAA Mobility 2023)上展出,展示了宝马在电动化、数字化和循环永续领域的新突破。

  依据此前的消息,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两款车型,入门版的MINI Cooper E搭载的是135kW(184马力)的电动机,与之匹配的是40.7kWh的电池组。高阶版的MINI Cooper SE搭载的是160kW(218马力)的电动机,使用的是54.2kWh的电池组。官方公布的全新MINI Cooper SE版本的输出功率为160kW(218马力)、最大扭矩330N·m,百公里加速6.7秒,WLTP工况续航里程402km。

  光束汽车成立于2018年,是长城汽车与宝马集团50:50合资的汽车生产企业。2019年,光束汽车在张家港获得营业执照。光束管理委员会由长城汽车和宝马集团的成员组成,他们在研发、生产和质量方面享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既适应中国国情,又能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