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预算 合资品牌紧凑型SUV该选谁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8-11 09:28编辑:王雨

  代表车型:广汽本田 皓影(燃油版)

  指导售价:16.98-23.58万元(燃油版)

  车型亮点:幻夜版造型运动、空间利用率高、高效1.5T地球梦发动机

  推荐理由:广汽本田皓影是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它们拥有相同的动力系统、相同的底盘结构、相同的用料以及相同的空间表现,所以在产品力上继承了CR-V的优势。而它作为偏向年轻化定位的车型,在设计上要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相比CR-V来说,能够更好展现年轻人的个性。

  外观方面,皓影最大的优势在于颜值,车身采用大量横置线条,棱角分明、张力十足。提供的幻夜版车型采用时下流行黑化设计,将运动元素进一步展现。

  车身侧面虽然从车顶线条以及腰线来看都是规规矩矩的家用做派,但是整体黑化的设计元素能够提升一些运用视觉效果。车身扁平式L型尾灯,更凸显车身宽大、厚实、有力量感,全LED的光源在点亮后也能获得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皓影整体风格与CR-V的区别就更小了。传统的T字形中控台配合层次感十足的线条,让整车的内饰风格还是挺有档次感的。而且在用料方面,车内也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使得车内的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安全配置方面,皓影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自适应选近光等驾驶辅助功能。而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全景影像、车侧盲区显示以及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功能,主动安全配置还是挺全面的。

  智能配置方面,皓影搭载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7英寸的屏幕左侧带有触控按键。智能互联系统以导航服务为中心,支持在线FM音乐、天气预报、车载支付(支付宝 Alipay)等功能,但是并不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总的来看,无论在屏幕尺寸还是在使用体验上,这套系统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已经没有优势了。

  车身尺寸方面,皓影的长宽高分别为为4634mm/1855mm/1689mm,轴距为2661mm,得益于本田MM的空间理论,无论车内还是后备箱都能拥有非常宽敞的空间。

  动力方面,我们推荐的是皓影燃油版车型,它所搭载的是1.5T地球梦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特点,实现同级别最强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为243 N?m,两驱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3s,对于一台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根据网友的预算,我们推荐的是1.5T燃油版两驱高配,考虑到目前市场终端有9%的优惠力度,该车落地价格差不多正好在20万左右,性价比还是比较出色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