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吃的少还要跑得快 15万混动车型海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9 08:59作者:翟彤编辑:王厅

  中国品牌:PHEV车型推荐

  自从比亚迪发布了DM-i车型,一下子就火了,短暂的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拥有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加速也比HEV的车型表现好不少,主要还是油耗方面的出色表现,打动了不少消费者。

  3、比亚迪秦PLUS DM-i

  指导价:10.58万-14.58万元

  4、名爵MG6新能源PHEV

  指导价: 14.58万-17.58万元

  MG6 PHEV上的这套系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除了动力储备比较出色以外,这套动力系统还可以智能识别山路、高速、限速等等11种道路条件,从而自己判断动能回收强度以及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

  两位日系HEV混动选手保持一贯的优势,整套混动系统“久经考验”,在这个价位中是不会出错的选择。不过,配置上不上顶配的话,基本上像是挤牙膏,满足日常使用没问题,但总感觉有点不大方。在不久的将来,像长城与领克这样的国产品牌也会向HEV市场发起冲击。到时候会更加有趣,同时咱们消费者的选择也更多。

  PHEV方面,可以明显看到咱们的中国品牌在技术上的“突飞猛进”,由原来的拼加速、比性能,逐渐提升到如何变得更加经济、省油。亦或是,在保持性能的时候,兼顾智能化的分配动力,从而变得更加高效。如果您所在的城市正好有政策支持,还可以获得一个免费的牌子,那么这两款自主的PHEV车型也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